只影成双,得慰半生倥偬伶俜

【文豪野犬乙女向/中原中也bg】短篇两则

*文豪野犬乙女向、中原中也X你

*同居30题中的两题小段子

*中也特别宠

*腻腻歪歪的无脑傻白甜

*语言表达能力捉急

No.1

 

[同居30题第8题 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]

 

凌晨三点,刚执行完任务的中也总算打开了自家的房门,想着今天可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,最近的任务都是这种黑白颠倒的工作,就算他再怎么喜欢打架闹事连着几星期都这样他也有点厌烦了,更何况,家里还有人在等着他。

防盗门材质很好,打开时悄无声息,完全不会打扰室内休息的人,虽说一般不会有人在客厅睡觉,但这种时候——

果不其然,中也的眼睛很快适应了黑暗之后就看到你正蜷缩在沙发上。他轻声走近沙发,不免皱起了眉头。你睡得很熟,没有察觉到身旁有人。中也抬起手,手套早已在一进门时就被摘下,那双骨节分明修长好看的手抚摸上你的脸颊,轻柔无比,满含珍惜。

“真是的,明明说了这段时间不要等我了啊……”今天三点能回来还算是特例,整夜不归的时候并不少见,一想到那些时候整晚你都趴在沙发角落里,中原中也就不免心疼起来。

轻微的瘙痒让你醒了过来,睡得迷迷糊糊,眼睛甚至都无法完全睁开,浅棕色的瞳孔没有聚焦,仅是凭着本能望向前方。

“弄醒你了?”
中也干脆蹲了下来两手都抚上你柔软的脸庞,进一步的拉进二人间的距离。

恍惚之间,你忽而清醒,一把抱住恋人的脖子。
“中也!”

“喂喂,这么热情啊,”青年笑着,声音里透露出幸福,“久等了。”

“嗯嗯……”你摇头,整个脸都埋在中也的颈间使得你的声音有些闷闷的,“嘿嘿,回来了就好。”

看你这个样子,中也不禁笑了出来。他一把捞起你,自己坐在沙发上,将你的全身都压于他的膝头。
有人能等自己,毕竟还是令人高兴的事。

“你啊,”青年钢琴家般的手捏住你的鼻尖,慵懒的声音夹杂着宠溺,“在这里睡不会不舒服吗?”

“嘿嘿嘿,完全不会!”
你只是甜甜的笑着。

“等的很辛苦吧。”

“不会哦,反正我知道中也一定会回来的嘛,我们约好了的。”

你依旧笑着,但这话中确含有相当的重量。
中也愣了一下,拥你入怀。

“恩,不管是谁出去,最后都要回来,回到这个家,这可是我们的约定呢。”

 

 

 

 

No.2

[同居30题第10题 早安吻]

 

清晨,窗外鸟鸣、翠丽悦耳,对睡觉轻浅的人来讲恰好可以当成闹钟。中原中也就在这样的小动静下醒了过来。
睁眼的时候,身旁的你还睡得很熟。他伸出左手去拿自己的手机,按亮屏幕确认时间。
6:19 时间还早。
不过手机上的消息可一点都不少,无论如何都需要先处理一下。中原中也就保持着一手搂着你,一手持手机的状态处理了几条消息,但没过几分钟,他就发现这样着实不太方便,看了看熟睡中的你,百般不舍的将自己的手暂时抽了出来,打算一口气弄完这些破事,再闭上眼睛休息一会。
他的动作很轻,可怀中人不可能毫无知觉,不过你只是动了一下,并没有醒过来。
放下心的中原中也专心零碎的工作,忽然觉得身边有了温度。
大概是你无意识状态下察觉到了自己已经走出熟悉的温暖区域,就主动往那个方向凑去。看着恋人就这么活生生的往自己怀里凑,中原中也大脑一下子便当机了,他保持着一开始的姿势倔强地强撑了大约2分钟后,自暴自弃地饶着头扔下手机,一把揽起你又躺了回去。

你察觉到周围的动静,迷迷糊糊睁开眼,不解的看向他。
“怎么了中也?”

安睡初醒,声音软软糯糯,与平日不大相同。中原中也愣了几愣,连忙回答:“一大早晨就一堆儿破事。”

他试图掩盖自己的失态。

“恩……”你揉揉眼睛动了下身子舒缓,“处理完了?”

“太烦人了不弄了。”

你嘟囔了一句是么,便起身打算爬起来。中也瞬间有些着急:“喂,已经要起床了吗?”

“恩?”坐起身的你有些不解,歪歪头,“对啊,怎么了?”

他撇撇嘴,一脸不开心地将你拉回来:“不行,不准走!”干扰了我工作还想一走了之。黑手党干部有些愤愤不平。

突如其来的压力让你又栽回恋人怀里,脑袋里塞满了疑问。
“中也?”
你仰起脸,询问着理由。

蓝眸青年的瞳孔中闪过一丝狡猾,他半眯起眼,开口道:“想起来的话,也可以,不过——”少年拉长了句尾,你一头雾水。

“你得吻我一下。”

“哈?!”要不是中原中也抱得紧,你真的一下子就会跳起来,“什么?”

“喂,你听到了吧,别再让我重复一遍啊。”他压低声音,沙哑又性感,“做不做?”

“不要。”你把头扭向一边,嘟起嘴,显得不太开心,“你还耍无赖。”

“喂喂,你似乎忘记了你男朋友我本来就是无赖?”
中原中也有些好笑的看着你。

你别过头不说话做抵抗。你们就这样僵持了好一会,最后青年还是败下阵来。

“真是的,”中原中也感到自己在你面前完全没有了所谓的威严,他抬手扳过你的脸冲向自己,“败给你了。”
语毕,他覆上了你的唇。甜蜜,柔软,使人沉沦。

“早上好,我亲爱的公主大人。”

评论(15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夏色sKeT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