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影成双,得慰半生倥偬伶俜

三句话,让司马懿砍了我18刀。

*沙雕玩梗向激情短打

*推荐根据原视频语气念出来效果拉满(。)→原梗点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三句话,让司马懿砍了我18刀。


大家好,我是一个很善于让司马懿砍我的,精通人性的召唤师。


前两天呢,我与司马懿一起参加了一次排位赛,当我把他传送进场后,我直接问了一句,哇塞,我这把没闪现,你猜你会空几个大招。


他习惯性地嗤笑一声,一时半会都没有回过神来。


这种呢,就是典型地不想搭理我了。


然后我边打野怪边继续问,我们玩个问答游戏吧。我问你答。


我说,你知道在我眼里你什么时候最帅吗?


他说:无聊。


所以说,司马懿,很无趣。


普通召唤师呢,这时候会说,你大进人群, 1A2A,秒脆皮,拿五杀的时候最帅。


但是,我说什么呢?你大招放空,两刀A不死人,血线蒸发的时候最帅。


他又是一份意想不到的震怒。接下来的全程呢,我什么也不用干,他龙都不开了,镰刀净往我身上砍。


躲到最后,我说,来,我们去一起带个兵线,增进一下你和全天下最优秀的召唤师的感情,好幸福呀。


最后、他沉着脸把对面都杀了,这一场,我们总共拿了两个四杀。退出来后,我拍了拍衣服上的土,这个男人呢,嘴上说着要砍我18刀,事实上在输出的时候都会很小心地把镰刀尽量远离我。


一个召唤师说话有趣很重要,会调戏英雄更重要,先敬于礼乐野人也,后进于礼乐君子也,关注我,教你更多挨刀小技巧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司马懿:我看你确实头脑不清醒

评论(12)
热度(27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夏色sKeTch | Powered by LOFTER